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女超联赛总决赛:大连天津河北山东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24日电(记者蔡拥军)2007年姚记扑克杯女足超级联赛北区第二循环大连赛区的比赛24日全部结束,大连、天津、河北、山东四支球队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在24日的比赛中,大连女足1:2输给了陕西队,首尝败绩;山东队1:0战胜河北队;河南队1:0战胜长春队;北京队3:1战胜天津队。这样在北区的比赛中,天津、大连、河北、山东4队名列总成绩前四名,获得了参加年底进行的总决赛的资格。

  不过,在谁是北区第一名的计算上,由于计算方法不同而出现了不同的结果。天津队在北区的总积分为第一名,但由于带入总决赛阶段的积分只按晋级四队之间的比赛结果计算,这样在进入总决赛的北区4支球队中大连队获得的积分则名列第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