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美国女足两球胜巴西 备战世界杯觉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3日电(记者梁金雄)一周前以2:0战胜中国女足的美国队,23日在美国的拉瑟福德与南美劲旅巴西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美国队以2:0获胜。

  这场比赛是美国女足为备战今年女足世界杯赛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也是雅典奥运会女足决赛的再版。

  开场仅58秒,35岁的老将克·莉莉就抓住任意球的机会,飞起左脚将球打进巴西队球门的死角。这是莉莉代表美国参加的第327场比赛,也是她踢进的第123粒球。

  而在与

中国女足比赛中靠头球包办两个进球的高前锋阿比·迈巴赫16分钟后为美国队打进了第二个入球,而且又是用她擅长的头球敲开了巴西队大门。她赛后说,当本队2:0领先后,为了避免受伤,美国队有意减少了进攻。

  在雅典奥运会女足决赛中,正是迈巴赫在加时赛的进球,帮助美国队最终以2:1战胜了巴西队,夺得了冠军。

  美国队在赴中国参加

世界杯赛前,还将进行4场热身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