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奥运测试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将乘火车奔波两赛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女足奥运测试赛赛程出炉,7月1日到10日,中国女足将乘坐火车奔波于秦皇岛与沈阳之间,共参加四场比赛,而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也透露此次测试赛的用意,那就是为备战7月17日与中朝的热身赛做准备。

  四场奥运测试赛的时间是7月1日、4日、7日和10日,头三场比赛的对手是泰国、墨西哥和意大利,最后一场比赛是积分靠前的第一和第二名、第三和第四名之间的对对碰,地点在沈阳。由于是奥运会的备战演习,女足也将破天荒地乘坐火车奔波秦皇岛和沈阳两个赛地,1日首场比赛在秦皇岛打响,然后女足坐两个多小时的火车去沈阳打第二场比赛,之后又坐火车回到秦皇岛打7日比赛,然后再回到沈阳打最后一场比赛。

  女足奥运测试赛具体赛程如下:

比赛日期对阵开赛时间比赛地点
7月1日
墨西哥
VS
意大利
17:00秦皇岛
7月1日中国VS泰国19:45秦皇岛
7月4日泰国VS意大利17:00沈阳
7月4日中国VS墨西哥19:30沈阳
7月7日墨西哥VS泰国17:00秦皇岛
7月7日中国VS意大利19:45秦皇岛
7月10日小组赛第3 VS小组赛第418:00沈阳
7月10日小组赛第1 VS 小组赛第221:00沈阳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