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少刘华娜陕西女足惨遭连败 进入八强几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缺少了刘华娜的陕西女足,在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北区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成了名副其实的豆腐军。在昨日进行的第5轮较量中,陕西女足雨中作战,以0∶1负于山东队,已经惨遭连败,进入八强几无希望。

  在北区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山东队就以1∶0击败了陕西队。此番两队再度相遇,陕西队自然希望能有所作为。由于比赛在雨中进行,多少影响了双方技战术水平的发挥。陕西队虽然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就是无法攻

  陷对手的城池,结果自己却被山东队攻入一球,又一次以0∶1败在对手脚下。山东队借助本场比赛的胜利,进入八强的机会大增。北区其它场次的比赛:家门口作战的大连实德,依靠头号得分手李琳的梅开二度,以3∶0轻取长春队。北京与河北90分钟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河北5∶4险胜。天津汇森与河南经过90分钟以1∶1握手言和,点球大战中河南爆冷5∶4战胜了积分榜榜首的天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