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南区13轮综述:江苏三球胜浙江 上海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全国女超联赛第十三轮南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上海女足经过上一轮轮空休息后,在本轮状态极佳击败四川女足获得胜利,继续领跑南赛区积分榜首席。

  上海队3:1四川队

  川沪之战,作为南赛区本轮的焦点战,开场后,双方就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以上海女足的整体实力胜出,激战90分钟以3:1击败对手。本轮战罢,上海女足以绝对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尽管四川女足本轮以失利告终,但凭借目前的积分已经顺利打进全国总决赛的8强

  江苏队3:0浙江队

  本轮迎战实力稍逊的浙江队,江苏女足开场就展开强大的攻势,使得浙江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激战90分钟以0:3落败。与上海女足、四川女足一样,江苏队凭借本轮的胜利,已经稳获全国

总决赛8强席位。

  解放军2:0

武汉队

  为了赢得全国总决赛的8强席位,解放军女足本轮也是全力争胜,面对新生军武汉女足,球队在比赛中也是顽强应战。最终,以2:0击败对手,从而拿到了宝贵的3分,为球队的晋级奠定了基础。而武汉队要想晋级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在理论上必须在下一轮全力争胜。此外,广东女足在本轮轮空。

  (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