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助手现身女超赛场 大连之行重点考察韩文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6:55  新商报

  

多曼助手现身女超赛场大连之行重点考察韩文霞

  韩文霞昨天的表现机会不多。记者曲宏波摄多曼助手现身大连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姚记扑克杯”女超联赛第二阶段北区比赛,大连女足在自己的主场显示出强劲的势头。到昨天3:0击败长春队,球队已经在7场比赛中取得了5连胜。不过之前几场比赛中表现神勇的韩文霞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什么表现机会,因为实力较弱的长春队很少能够威胁到大连球门,韩文霞全场都悠闲有加。或许这会让专程来连考察球员、尤其想观察一下韩文霞等人表现的国家女足助教皮娅多少有些失望。

  女足结束美洲拉练,多曼斯基回瑞典度假,皮娅则扛起了考察球员的重任。在哈威等人的建议下,皮娅的目标已经基本锁定訾晶晶、韩文霞等少数球员。“我知道韩文霞是名优秀的门将,但是在多曼斯基的队伍中,还没有看到她的身影。之前女足集训,我们曾经招过她,但是遗憾的是因为一些原因,她未能前去。她在之前几场联赛比赛中的表现我也听说了,但是我还是想实地来看看。我希望,等到

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国内所有有实力球员都能进入到球队当中。”皮娅并不遮掩她奔走女超联赛的目的,而且她认为,韩文霞等老将的经验是国家队所需要的,尤其像世界杯这种大赛,老将往往能够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不过皮娅也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任何一个人就是绝对的主力,在世界杯来临之前,任何一个有能力的球员都有机会。我想,到秦皇岛集训的时候,我们的阵容对比去美洲的时候,会有较大的变化。”

  和皮娅坐在一起的是韩端和毕妍,前天刚刚回到大连,昨天她们在教练的安排下选择了休息。在接受采访时两人对女足美洲行进行了点评:“我们觉得,这次收获还是不小的。尤其在两场失利的比赛之中,我们的机会都不少,但我们没能掌握住。不过在控球、在绝对机会上,我们比较以前已经有了较大提高。”

  赛后,韩文霞坦诚这场比赛,赛前就确定了3分的目标。对于皮娅坐在看台上观战,韩文霞表示并不知情,“不管怎样,我都会尽力去打好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