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获准提前回国 女足助教:我们非常渴望马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3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被租借到瑞典于默奥俱乐部的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如无意外将于7月12日返回国内,这对亟待磨合世界杯主力阵容的中国女足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昨天下午,正在香河督军国青、国少女足集训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向记者透露,于默奥队将于7月11日至26日休假,马晓旭得以在此期间返回国内。当初大连实德俱乐部根据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需要,向于默奥提出让马晓旭在8月1日前返回中国,驰援中国队的要求,因此马晓旭此次回国后很可能在休息数日后直接参加中国队集训。多曼斯基的助理教练皮亚在前天球队回京时也表示:“我们非常渴望马尽快归队,无论如何,球队的主力阵容也要在7月份打造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