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国际足球海报大展”评奖在成都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2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成都6月19日电(记者刘海)2007女足世界杯“国际足球海报大展”评奖19日在成都揭晓,共评选出金奖作品3幅,银奖作品6幅,铜奖作品9幅,而全部200幅参展作品都将供成都赛区作为主办城市海报选择使用。

  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9名评委在200幅参展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38幅,其中《美人志》等3幅作品获得金奖,《飒爽英姿红辣椒》等6幅作品获得银奖,《变脸》等9幅作品获得铜奖,《世界波》等20幅作品获优秀奖。

  20日,成都将对200幅参展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市民可以参与投票,推选出成都赛区的主办城市海报。对于专家评委选出的优秀海报和成都市民推荐的海报,成都赛区组委会将向中国组委会及国际足联正式申报,作为成都赛区主办城市海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