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事球王争霸赛广州赛区落幕 梅西7月亮相为冠军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1:19  金羊网-新快报

  

百事球王争霸赛广州赛区落幕梅西7月亮相为冠军颁奖
百事球王争霸赛广州赛区落幕梅西7月亮相为冠军颁奖

  新快报讯记者近日获悉,第七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之五人足球赛广州赛区赛事已圆满落幕。百事足球巨星梅西终获最高人气,将于下月29日登陆羊城,与广大球迷360度全接触,并为第七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之五人足球赛的冠军队伍颁奖。此外,记者还得知,为了迎接梅西的到来,一群疯狂球迷正在秘密制作以梅西为主题的广告,通过广而告知,最大限度集中喜欢梅西的球迷,为7月29日梅西的到来造势。

  第七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之五人足球赛广州赛区赛事近日在华农大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小蕉大头队、红钻队、时代地产A以及中山医

留学生2分别成为本届五人足球赛的中学组、大学组、公开组和国际友人组的冠军得主。据悉,在四个组别的总决赛中,最激烈的赛事要数公开组的时代地产A对ABC的比赛了。最让人欣赏的球队要数来自中学组的各个球队,不少小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带伤上阵,将比赛进行到底。

  五人足球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冠军队伍将获得由百事送出的、由百事足球巨星梅西亲自颁发的丰厚奖品,此外,冠军队伍还可在现场与梅西飙球技。而本届球王争霸赛全国总冠军还有20万元大奖可以拿,并还可奔赴英伦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感受英国足球文化,挑战更多足球高手。

  另据悉,“百事巨星,我做主”投票活动已经结束,百事足球巨星梅西获得最终人气王,将于7月29日来穗与广大球迷见面、与挑战者现场飙球以及为本届广州赛区的冠军队伍进行现场颁奖。此外,为了能圆球迷渴望与梅西亲密相伴的梦想,百事此次还同期举办了“火热PK,支持最爱球星”活动,“

保镖”、“翻译官”和“挑战团”三个角色任你选,登录gz.pepsi.163.com,用瓶盖作筹码进行竞拍飙价,起拍瓶盖数为50个,每个项目竞拍累计数最高者,就能如愿以偿。

  记者同时获悉,目前有一群疯狂球迷正在策划为梅西制作宣传广告。据了解,这些广告宣传片将从6月底开始出现于广州各大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