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星梅西下月登陆羊城 球王争霸冠军近距离接触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7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之五人足球赛广州赛区赛事日前圆满落幕。百事足球巨星梅西终获最高人气,将于7月29日登陆羊城,与广大球迷“360度”全接触,并为第7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之五人足球赛的冠军队伍颁奖。为了迎接梅西的到来,一群疯狂球迷正在秘密制作以梅西为主题的广告,并通过广而告知,最大限度地集中喜欢梅西的球迷,为7月29日梅西的到来造势。

  第7届百事球王争霸赛之五人足球赛广州赛区赛事日前在华农大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小蕉大头队、红钻队、时代地产A队以及中山医留学生二队分别成为本届五人足球赛的中学组、大学组、公开组和国际友人组的冠军得主。据悉,在4个组别的总决赛中,最激烈的赛事要数公开组的时代地产A队对ABC队的比赛了。而最让人欣赏的球队要数来自中学组的各个球队,不少小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带伤上阵,将比赛进行到底。

  五人足球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冠军队伍将获得由百事送出的、由百事足球巨星梅西亲自颁发的丰厚奖品。此外,冠军队伍还可在现场与梅西飙球技。而本届球王争霸赛全国总冠军还有20万元大奖可拿,并可奔赴英伦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感受英国足球文化,挑战更多足球高手。

  梅西是在今年上半年加入百事足球巨星家族的。深邃的眼睛,飘逸的长发,金球奖的光芒,再加上

世界杯和欧冠赛场的神勇表现,使得梅西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足球王子,今年的比赛更让其赚得“马拉多纳接班人”的称号。记者获悉,为了迎接梅西的到来,让梅西在广州度过难忘的24小时,目前有一群疯狂球迷正在策划为梅西制作宣传广告,以求最大限度地集中梅西的“粉丝”,为其到来声援造势。这些广告宣传片将从6月底开始出现于广州各大电视台,据介绍,这些宣传片或让人爆笑不止,或引人深思感动……但具体会以何面目出现呢?还是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