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回国享受五天假期 皮娅考察联赛开始海选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多曼斯基已从美国直接飞回了瑞典,与家人享受五天的假期,而她的助手皮娅则是跟随中国女足大部队返回北京。皮娅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女足将在6月21日开始在女超联赛中海选队员,至于老将张欧影能否参加世界杯,皮娅表示现在并没有确定。

  老将张欧影此次参加了女足在美国的两场比赛,皮娅给了她很高的评价,“她的经验非常好,受美国球风影响大,她在场上经验值得借鉴,可以帮助其他人。”皮娅补充道,张欧影将参加女足下一期在秦皇岛的集训。但对于张欧影的世界杯之旅,皮娅则皱起了眉头,她说虽然张欧影很优秀,但是世界杯很难说,目前女足的任务就是做好当前的每件事情。对于世界杯的比赛人选,女足的人员还没有最后考察完,人员会有很大的变动,即使是多曼斯基,也很难说究竟谁能打世界杯,需要进一步考察。

皮娅最后透露,6月21日她就会去四个赛区挑选新鲜血液,至于挑选标准,皮娅认为体能、力量、速度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场上的发挥和团队意识,以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