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乘机回国遭遇惊险时刻 美洲拉练门将竟瘦12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0:25  新京报

  昨晚抵京,转机时飞机被检测出故障,足协无人接机,不知准确回归时间

  

女足乘机回国遭遇惊险时刻美洲拉练门将竟瘦12斤

  韩端出现在机场,多曼斯基没有随队回来。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记者赵宇)昨晚,当

中国女足乘坐的航班飞抵首都机场时,姑娘们长出了一口气,“终于到家了”。长时间的飞行让她们疲惫不堪,在转机时经历的一场风波更是让她们有些心有余悸。

  中国女足乘坐的航班计划从纽约出发,在芝加哥转机,下午3时抵达北京。

  主教练多曼斯基没有随队回来。可昨晚7时飞机才落地,整整推迟了四个小时。

  “别提了,悬死了,在芝加哥转机时,飞机的一个零件出问题了,幸亏当时检测出来了,否则……”队员刘亚莉有些恐惧地告诉记者。

  据刘亚莉介绍,当时大家也挺害怕的,生怕飞机出什么问题,“当时我们哪儿都不能去,只能在机场等着检测,一等就是三个多小时,还不如让我们住一晚上呢,要是再出问题,多危险啊。”昨晚足协没有任何官员和工作人员接机,现场只有盈方公司两名负责广告展板的工作人员。据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足协并没有通知他们飞机晚点的消息,“我们和央视的记者一样,在机场等了四个小时,按说这事儿足协应该知道飞机什么时候到。”当记者昨天下午拨通足协外事部电话时,外事部副主任卢婷肯定地告诉记者女足的航班是下午3时到达,而08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也给出了同样的答案,对于飞机晚点一事,足协上下毫不知情。

   魔鬼训练

  

减肥冠军张艳茹瘦了12斤

  本报讯(记者赵宇)“看我比原来苗条了吧!”这是女足队员季婷见到记者后说的第一句话。在多曼斯基魔鬼似的督促下,女足姑娘们明显瘦了许多。球队的管理人员黄中华介绍,姑娘们此次在阿根廷和美国的饮食条件都一般,虽说队内的工作人员当起了

厨师,也只是杯水车薪。

  “多曼斯基的训练量特大,每天都感觉挺累的,再加上饮食条件也不怎么好,所以就瘦了。不过正好,省得减肥了。”季婷说。在此次女足拉练中,变瘦最厉害的要数守门员张艳茹,她从原来的86公斤变成了现在的80公斤,一下子减了12斤,“看,我现在肚子上的肉比原来少多了。”简短休假后,女足24日将在北京集中,前往秦皇岛进行训练,备战沈阳的奥运测试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