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比赛输在情理之中 世界杯不会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何鹏楠)比赛结束后,多曼斯基来到场内,招呼队员们列队向现场的中国球迷致谢,并且大声的为队员们鼓劲。虽然没能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次的美洲拉练,不过多曼斯基似乎没有太多的失望。在她看来,这场比赛只是一场热身赛,中国队的目标是两个多月后的世界杯,还有明年的奥运会。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多曼斯基表示是在情理之中,“毕竟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不小的差距。”不过,多曼斯基对自己的队伍依然充满了信心,她在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特别是多次救险的门将张艳茹:“我们的后防线不错,特别是张艳茹的表现很好,有了她,我们在防守上有了保证。”在谈到世界杯上的前景时,这位永不服输的教练显得意气风发,“我不喜欢失败,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错。下次再次与美国队交手应该是在世界杯上,相信到时候我们不会重蹈覆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