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希望世界杯别重蹈覆辙 输给美国在情理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对于那粒争议进球(注:瓦姆巴赫的第一个进球有冲撞守门员的嫌疑)我很无奈,但这场比赛我们的失利在情理之中,毕竟两队存在实力上的差距。”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显得非常平静。谈到这场比赛,她似乎没有太多失望,“我不喜欢失败,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错。相信下次再与美国队交手应该是在世界杯上,到时候我们不要重蹈覆辙就好了!”

  本场比赛虽然失利,但是中国队后防线表现出色,尤其是守门员张燕茹相当神勇,多次将威胁化解于无形。多曼斯基在赛后对李洁和浦玮领衔的后防线表示满意,“我们的后防线不错,无论是浦玮还是张燕茹的表现都很好,可以说我们在防守上有了保证。”不过,连续三场零进球的中国女足正遭遇攻势足球的瓶颈,如何取得突破,对多曼斯基和中国队而言都是个考验。 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