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两球不敌美国队 世界杯多曼斯基立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1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6日电

  为备战今年女足世界杯赛,中国和美国女足16日在美国的克利夫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队拿身材高大的美国前锋奈何不得,下半时被1米80的阿比·万巴赫两次用头球顶破城池。

  是役,美国队在射门次数上达24次,比中国队多出15次之多,其中有效射门比是10:3。在罚角球次数上,美国队也以8:2领先。仅从上述射门和角球两个数据看,中国队整场处在下风。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的边路进攻还是给美国队带来了一些麻烦,但几脚射门并没有构成太大威胁。比赛的头20分钟场面相对平稳,可随着比赛的深入,美国队逐渐掌握住场上主动,射门和角球明显多起来。只是中国队门将张艳茹发挥出色,几次扑出对手射门,力保中国队大门上半时平安。

  下半时,

中国队做了人员和位置的调整,前十分钟打得颇有生气,毕妍和张欧影的两脚射门威胁不小,但还不足以破门得分。美国队此后把场上主动权夺了回来,开始对中国队展开不断的进攻。第67分钟,美国队前场开出任意球,万巴赫利用身高优势冲顶成功,第88分钟又是万巴赫利用角球机会后点无人盯防轻松头球再次攻陷中国队大门。

  这是中美女足历史上第38次交手,中国队以11胜8平19负落后,这也是美国队继在广州四国赛和阿尔加夫杯赛后,今年3战3胜中国队。至此,

中国女足也结束了此次海外拉练,遗憾的是她们未获一场胜利。

  不过,多曼斯基表示,到

世界杯开赛前,中国队还会踢许多场热身赛,“我相信中国队会不断取得进步”。此前,多曼斯基已立下军令状:今年世界杯打进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