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大夺得北京大联赛冠军 裁判拙劣表现引人发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薛向虹)昨天下午,北京大学生足球甲级联赛落下了帷幕,在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中,人民大学以4比1击败了北京理工大学,捧起冠军奖杯。

  由于前一天刚参加完中甲的比赛,北理工派出二队参赛,两支球队在此前的积分相同,因此闭幕战也成为冠亚军角逐战。人大上半时以3比1领先,虽然北理工下半时换了四名队员,但人大仍然以4比1击败北理工,捧起了冠军奖杯,北理工屈居亚军。两支球队将代表北京参加全国大学生联赛。

  比赛过程中还发生一段插曲:人大队员因一次铲人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裁判又随即掏出一张红牌示意该队员下场。委屈的人大队员告诉裁判:“我这是第一张黄牌!”于是,裁判核实后收回了红牌,又向这名队员道歉,慌乱之下,

红黄牌都掉到了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