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第十轮综述:天津汇森终结连胜 上海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07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的争夺依旧展开。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在本赛季第二阶段的比赛排位业逐渐明朗,北赛区中津连之战成为了本轮最为抢眼的比赛,而南赛区中江苏、上海、四川队也凭借强大的整体优势赢得比赛。不管怎样,在联赛结束三轮后,各支女超球队业逐渐稳固了积分榜上的位置。

  天津队1:3大连队

  作为本轮北赛区最为抢眼的比赛,津连之战可谓强强对话,但失去外援的天津队失去缺少了锋线的尖刀,面对实力强劲,并且是主场作战的大连队也很难显现优势。双方开场后大连队就首先得分,尽管天津队随后将比分扳成1:1,但大连队在随后的两粒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1。凭借本场胜利大连队虽然未能攀升积分榜首,将至少与天津队的积分差距缩短为4分。

  河北队1:0陕西队

  在上一轮失利的情况下,河北队在本轮对阵陕西女足的比赛中,及时调整并且以强者姿态迎战。开场后,就逐渐控制场上局面,而较为年轻的陕西女足也只能死守一方,不过这样的战术,也的确给河北队的进攻提出了难题。尽管优势明显,但河北队最终在90分钟比赛内,只打进一球,不过,到手的3分对于河北队来说就值得庆祝。

  山东队1:0长春队

  同河北队一样,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由于发挥一般导致失利后,在本轮也是力求全取3分,避免球队垫底的窘境。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但毕竟征战多年女超联赛的山东队最终还是凭借经验,最终抓住机会,以1:0战胜对手。从而迎来了球队在本阶段比赛中的首场胜利。

  北京队4:1河南队

  本轮战罢,北京女足凭借良好的发挥在本阶段的比赛中保持三场不败,并且重返积分榜三甲,以17分紧随大连女足身后。本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北京队开场就压制对手,最终激战90分钟,北京队以4: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而河南女足也只能接受两连败的窘境。

  南赛区:

  上海队3:1解放军

  3连胜,上海女足在南方赛区始终上演

神话,本轮迎战解放军女足,上海队也并没有投入太大的精力。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上海队以3:1的绝对优势击败对手。从而也延续了本阶段的不败记录,同天津队一样暂积25分位列南赛区积分榜首位。

  江苏队2:1广东队

  作为新人辈出的江苏女足,尽管在联赛中成绩并不突出,但几场关键的比赛中,也并没有让球迷失望。本阶段作为南赛区的主场,江苏队也是希望能够有上佳的表现回报球迷,本轮迎战广东队,江苏队最终以2:1击败对手,同时迎来了本阶段的首场胜利。

  四川队1:0浙江队

  面对实力逊色的浙江队,四川女足在结束本轮比赛后,也实现了球队的三连胜。不过本场比赛中,四川女足也是打的十分艰苦,面对浙江队的顽强抵抗,四川队最终也只能一球小胜对手。此外,

武汉队在本轮比赛中轮空。(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