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乙焦点战本周上演 趣普仕四川亮剑苏州PK中甲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第5轮补赛,苏州趣普仕队将在主场对阵本赛季进步显著的四川队!

  双方均把本赛季的目标定在了冲甲!所以,本场比赛必定会上演的非常精彩!

  本赛季苏州趣普仕4战2胜2负积6分,排名南区第4!四川队4战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2。

  上赛季,趣普仕在主场3:0完胜,但是在客场1:2告负!

  尤其要注意的是本赛季趣普仕主场保持全胜,而四川队客场1胜1平,战绩也非常出色!

  苏州趣普仕队,本赛季有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连续在主场1:0战胜广东日之泉和宁波华奥!可是,随后的两个0:2,使全队都非常的沮丧。可是,两周的调整,给了苏州队主教练范志毅时间,这两周的调整会使整个球队重新认识自我,重新肯定目标!

  本赛季四川队进步神速!在短短的4轮中,四川队就迅速冲上了积分榜第2。并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实力!场场均有进球,特别是腾彬,为球队贡献了多个进球!

  对于本场比赛,苏州趣普仕队抱着力拼对手的态度来面对强队!范大将军表示,虽然现在的趣普仕的伤兵很多,周六的比赛将有多名主力缺阵!但是,一定要在主场赢下来!来确保自己在联赛中取得有利位置,为随后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而四川队也并不示弱,表示要忘记去年的0:3,在经过上轮的失利之后,川足的将士也憋了一口气,那就是一定要在客场拿下对手,继续对广西队的榜首位置施加压力。

  另一点值得关注的是,苏州在此前下了5天雨,虽然周六停了,但是天气预告周日依然会有阵雨光临,所以,比赛的天气也可能会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两支球队都并不擅长打雨战!

  两边都充满了信心!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的中乙焦点战役:苏州趣普仕 VS 四川队!

  比赛项目:2007年

中国足球
乙级联赛
南区第5轮

  比赛时间:2007年6月16日下午3.00

  比赛地点: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

  比赛双方:苏州趣普仕足球队 VS 四川队

  联赛排名:苏州趣普仕(3)6分 四川(2)7分

  比赛门票:免费

  

天气预报:阵雨转多云 21℃~28℃ 北风3-4级

  苏州趣普仕球迷会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专供新浪网(洪晔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