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鸥影回归与女足合练 接受多曼考核有望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在先后迎回了谢彩霞与浦玮后,日前在美国拉练的中国女足又有望重新招回旅居美国的前国脚张鸥影。作为女足1999年鼎盛时期的队员,老将张鸥影将接受主教练多曼斯基的考核,如果考核合格,她甚至很有可能参加今年的世界杯。

  张鸥影见证了女足的辉煌与没落。2005年东亚四强赛后,她选择离开了国家队。此后,张鸥影一直在美国生活。为了踢球,张鸥影除了工作读书外,也参加了业余联赛。得知女足在美国进行拉练比赛后,张鸥影立刻驱车同球队会合,在女足这几天的训练中,32岁的她一直同球队一起训练。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

中国女足迎来赴美拉练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昔日美国大联盟球队蓝天女足俱乐部,这是中国女足赴美洲拉练的第三站比赛。张鸥影首发出场接受多曼斯基的考核,她和韩端组成中国队的锋线组合。

  此外,重返国家队的浦玮今天首次在多家军首发。对于几位老将的归来,女足姑娘们都表示了欢迎。“老队员关键时刻能起到关键的作用,她们的经验是笔财富,有她们我们在

世界杯上将更加强大。”队长韩端这样说。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