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欧影重返中国女足 今战美国蓝天与韩端冲锋陷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58  燕赵都市报

  作为中国女足1999年鼎盛时期的队员,老将张欧影昨天回到了中国女足,她将接受主教练多曼斯基的考核,如果合格,将有可能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今年的世界杯。

  2005年离开国家队后,张欧影一直在美国生活,由于美国女足大联盟解体,她此前效力的圣迭哥精灵队也不复存在。目前张欧影除了在美国读书外,也参加了业余联赛,在得知中国女足要在美国进行拉练比赛后,张欧影立刻前去与球队会合。

  最近几天,32岁的张欧影一直同球队一起训练。今天与美国蓝天队的比赛,她将再次披挂上阵,同韩端一起组成中国队的锋线。

  据了解,美国集训期间张欧影将一直随队训练,至于能否最终出现在今年女足

世界杯上,还要看多曼斯基对她考查后的结果。

  (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