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队员在阿根廷追小偷 宋晓丽成功抢回队友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阿根廷拉练期间,我们看了一场当地的男足联赛,河床是主队,跟一个濒临降级的队伍比赛 我不清楚客队叫什么名字 ,比赛很精彩,攻守转换的节奏非常快。九十分钟内。双方一直保持平局,机会也相对的对等。也许客队面临保级,更加渴望取得胜利,也就在九十一分钟的时候,他们打进制胜的一球,比赛在九十二分钟时结束了

  球迷很多,比赛结束后,几乎都是人挤人地往前挪动。现在阿根廷是冬天,所以我们都是戴着帽子看球的,就在我们拥挤着往前走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阿根廷男子动作迅速地把队友孙凌的帽子给抢走了,抢完就钻到人群里。这时,我本能地追了上去,因为那人穿的是红色外套,所以很显眼。我一直追,并不停地喊:“还我们帽子。”也不管他能不能听懂了,哈哈。

  追了十几米,那男的见有人一直追,头也没回就把帽子摔给我了。追到帽子,我赶紧回去找大部队,转身发现队友东玲一直也在跟着我呢。后来她说,见我追,她不放心,所以一直跟着我呢。不过事后我回想当时的情节,感觉自己还是有些冒失,但我还是为我自己本能的勇敢行动鼓鼓掌,哈哈!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