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超第8轮综述:传统强队保持不败 大连遭遇点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来自全国的15支女足球队分别在大连、江苏两个赛区进行了2007年全国女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的争夺。经过了首阶段的积分排位,各支女足队伍也立足在本阶段的比赛中继续“抢分”,以便为联赛的总名次奠定基础。其中,由于西安女足的退出,南赛区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只有7支队伍应战。

  北赛区:

  天津队2:0山东队

  尽管缺少了两名外援的助阵,但刚刚全国女子足协杯冠军的天津汇森女足并没有以弱者姿态迎战,面对作风硬朗的山东女足,也是稳扎稳打,最终凭借訾晶晶的助攻和进球,以2:0战胜对手,从而延续了天津队女超联赛开赛以来8轮不败的佳绩。

  河北队2:1长春队

  经过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洗礼,河北女足在近的时间里始终默默的努力,直到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后,河北队也是以强势出现。本轮对垒女超生力军长春女足,她们也是遇到不小的困难,但最终还是依靠经验在90分钟内2:1击败对手,虽然属于险胜但至少也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陕西队0:3北京队

  作为实力强劲的北京女足曾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以0:1负于对手,而本轮交战,北京女足也是一鼓作气以3:0完胜对手,不仅仅获得了宝贵的3分,也报了此前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大连队3:0河南队 点球大连胜(90分钟0:0)

  传统强队大连女足在首轮比赛中对垒河南队,可谓毫无悬念。但由于多名国脚的缺阵,使得大连队并没有完全轻松的击败对手。面对河南女足的顽强抵抗,大连女足在90分钟比赛中并没有形成得分。进入点球大战后,大连队最终凭借经验以3:0胜出。

  南赛区:

  四川队4:3江苏队点球 四川队胜(90分钟0:0)

  也许是因为作为东道主的原因,江苏女足压力过大最终不敌对手。双方队员一开始打得畏手畏脚,场上多次出现传接失误。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逐渐进行状态打起了精彩的对攻。但90分钟均无破门,进入点球大战,四川女足突然发力,最终以4:3击败对手。

  上海队4:1

武汉队

  作为全国女足中的强队,上海女足同大连女足一样,虽然队内多名国脚缺阵,但依然是一支劲旅,面对实力一般的武汉队,上海女足也是立足捞够净胜球。比赛开始后,上海女足就用强大的攻势抑制对手,最终激战90分钟,上海女足毫无悬念的以4:1击败武汉女足。

  广东队0:1解放军

  作为国内曾经的老牌劲旅,解放军女足也是在最近几年一直大力培养年轻队员。而这样的计划也在今年的联赛中颇有收获,尽管队内国脚不多,但是年轻队员的出色发挥,也使得球队拿下了所有应该赢得得比赛,面对同样境遇得广东队,解放军女足凭借把握机会能力强的优势,最终在第八轮的比赛中以1:0击败对手,从而为球队增添了宝贵的3分。

  此外,由于西安女足的退出,南赛区的浙江队将在本轮比赛中轮空。(荣子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