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怒斥中阿次战"黑哨":你永远没资格成为国际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铁娘子”的怒火像火山般爆发了。在阿根廷“黑哨”埃斯塔拉接二连三的“挑衅”下,0比1的比分刚刚定格,多曼斯基就怒气冲冲地追向裁判,劈头盖脸地质问埃斯塔拉,“你永远没资格成为国际裁判。”

  在中阿首战上,问题多多的东道主裁判就给中国队制造了巨大的困难,第二场比赛裁判易人换成了埃斯塔拉,没想到面临女足的却是一场“灾难”。从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几乎一逼抢就会听到哨声,当然是判中国队犯规,而大部分边线球也判给了阿根廷队,埃斯塔拉在不断给主队创造机会,阿根廷队连续在中国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第30分钟,江帅和对手争抢时被埃斯塔拉判罚任意球,戈麦斯打出了一记漂亮的弧线球,0比1。气得多曼冲到场边挥了挥拳头,“见鬼了,你到底是不是裁判。”中场休息时,新闻官孟洪涛甚至找到裁判和官员说理,但下半时,埃斯塔拉的判罚变本加厉,在下半场第30分钟左右,中场拼抢的韩端和毕妍纷纷倒地,结果两人却均得到了一张黄牌。场外观战的杨一民也失望地摇摇头,“没见过这么吹的,这个裁判到底是怎么搞的。”

  最生气的是多曼斯基,她一脚踢飞了一只矿泉水瓶,然后不停地用瑞典语和英语发泄着心中的怒火,韩端再次被放倒,但是裁判熟视无睹,“以后决不要你来执法

中国队的比赛”,多曼斯基大声地咆哮着,接着在场边怒火冲天地狮吼裁判,“你在干吗呢,从来没见到过像你这样的裁判,见鬼了……”看到这样一个性如烈火的瑞典女人,阿根廷裁判却被逗乐了,在场上对多曼的表现更多时候只能无奈地笑笑,只有高个子边裁走过来,无力地说:“请安静、安静。”

  终场哨刚刚吹响,多曼就迈着大步径直向主裁判追去,从背影和姿势看多曼怒不可遏,似乎要追打裁判,但记者跑到前面一看,多曼脸上却奇怪地挂着一丝微笑,和裁判用力握了一下手后,多曼就这样强压着怒火,微笑着开始了锐利的质问,多曼问:“你是国际裁判吗?”裁判答:“不是。”多曼接着说:“那你永远没资格成为国际裁判。”“滚刀肉”性格的裁判反应很快,“我想也是”。这下把兴师问罪的“铁娘子”也弄得没有了脾气,只好悻悻而去。接着多曼到场边安慰脚踝肿得老高的韩端,韩端哭着嗓子说:“裁判,是个大问题。”多曼摆了摆手,轻轻拍了拍韩端的脑袋。

  然后多曼又按照惯例把队员们聚成一圈,然后大声地说:“这场比赛的下半时踢得非常好,以后就要按照这么踢,尽管裁判毁了整个比赛,但是我们也学到了不少经验,在

世界杯上也可能会碰到类似问题,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中国,加油!”部分球员开始了赛后恢复训练,铁青着脸的多曼背着双手远远站在场边,看得出来内心依旧怒火翻腾,杨一民特地走上去安慰多曼,“noproblem(都不是问题)”,但多曼依旧沉默着,这个好强的北欧女人沉浸在失败的痛苦中,在夕阳中独自沉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