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开战 陕西队出征北区8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我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终于打上女超的陕西女足,昨日出征2007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北区第二阶段比赛。主教练林岩告诉记者,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备战,全队上下求战欲极强,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此次比赛,争取最好成绩。

  据介绍,今年实行了新赛制的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按照区域分成南、北两个赛区进行比赛。参加本次北区比赛的8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大连实德、北京兆泰、天津汇森、中国重汽(山东)、河北体彩、长春华信、河南十三香及陕西队。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11日到24日在大连举行,一共将进行7轮比赛,按照规则,北区两阶段总成绩前4名的球队将与南区总成绩的前4名将晋级,届时将于12月在广东进行总决赛,从而确定最终的名次。

  北区第一阶段的比赛3月份在河南举行,陕西女足表现不错,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