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从首败找到信心 多曼重申世界杯目标:至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9: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女足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8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表示,今年9月在中国举行的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队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前四强。

  虽然中国女足在8日下午与阿根廷女足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0:1输掉了比赛,但多曼斯基赛后对记者说,“我们是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的队员还不是很进入状态,但下半场大家都踢得很好。”

  多曼斯基表示,中国女足打赢阿根廷这样的技术型球队是没有问题的。“现在重要的是让我们的球员通过这样的比赛积累经验。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打进世界杯四强。”

  对于如何重塑中国“铿锵玫瑰”,多曼斯基表示,“我们需要全场更加稳定的发挥,进攻更加犀利,技术性更强”。

  中国女子足球队是6月1日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在5日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

中国女足以1:0战胜阿根廷女足。9日,中国女足将前往美国,与美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