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上任首尝败绩 鼓励球员不要因失利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同阿根廷女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以0比1失利。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屡次向主裁表示了对判罚的不满,但还是无奈接受了上任以来的首场失利。

  这场比赛,阿根廷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进攻也比上一场积极了许多。在开场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队完全被压制在了半场之内。对方几次比较严重的犯规都被裁判忽略不计,也使中国队队员的情绪受到影响,没能组织起太多有效的进攻。上半场第30分钟,阿根廷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比赛中,多曼斯基几次向裁判怒吼“你这么做不对”或者“你不应该这样吹”。不过她仍旧表示,这场比赛对队员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希望队员们不要因为一场失利而沮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