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首败多曼狮吼裁判 多次不公判罚葬送中国队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1:0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与阿根廷女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由于阿根廷主裁的过分偏袒,中国队以0:1负于阿根廷队,这也是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上任后的第一场失利。

  为阿根廷队攻入制胜一球的11号罗珊娜,第30分钟她在禁区右侧罚任意球,直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打进了死角。不过,真正主导比赛结果的却是裁判埃斯塔拉,在场上多次出现误判、漏判,均不利于

中国女足

  多曼斯基在比赛中多次以“狮吼”的方式向裁判发泄不满,她在场边大喊着“你这么做不对”或者“你不应该这样吹”。不过,赛后多曼斯基似乎又恢复了平静,脸上始终保持着浅浅的微笑。

  赛后,不少

中国队官员前去找裁判理论,但裁判并没有对比赛做任何解释,迅速离开了球场。杨一民也感到非常无奈,“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吹的,裁判的判罚让我们的努力付之东流”。

  女足队员韩端认为这名裁判是她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罕见的几次偏哨之一,其判罚基本都有利于阿根廷,韩端在比赛中多次被对方后卫拉倒或放倒,但裁判始终熟视无睹,有几次竟还判罚韩端犯规。(青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