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文杰补时献绝杀 乙级天津东丽2-1客胜青岛黎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下午3点,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北方赛区第五轮比赛开战,天津东丽足球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连扳两球,客场以2:1战胜青岛黎明足球队。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场上一直呈胶着状态,虽均获得破门机会,但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上场时结束,双方0:0战平。

  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刚开场8分钟,主场作战的青岛黎明队球员在天津东丽队门前的一次争顶中,破门得分,以1:0领先;随后天津东丽队向对方球门发起了反击,比赛进行至第86分钟,青岛黎明队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天津东丽队10号杨杰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天津东丽队士气大振,在补时阶段又由13号杨文杰踢入一球,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东丽队客场反败为胜以2:1力克青岛黎明足球队。

  赛后,天津东丽队主教练沈福儒对本场比赛球员在落后情况下,顽强拼搏,最终取得比赛胜利非常满意,并希望队员再接再厉,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下一轮,天津东丽队将迎来津门德比战,于6月23日下午4点做客火车头体育场挑战天津火车头足球队。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