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转会荷甲陷僵局 50多万欧元心理差价是最大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买家维特斯俱乐部不想出高价,卖家申花又不想大幅降价。关于孙祥转会荷甲一事,昨天双方俱乐部的谈判陷入僵局,不排除转会失败的可能。

  按照申花方面的心理价位,孙祥的留洋转会费在120万欧元左右,怎么也不能低于100万欧元。不过维特斯队虽然对孙祥很有意思,但限于俱乐部财力等因素,只愿出价50万欧元左右。双方50多万欧元的心理差价,成了谈判陷入僵局的直接因素。

  此前申花董事长朱骏曾表示,关于孙祥转会荷甲一事,他将完全尊重申花董事会的意见,目前申花也以“需要经董事会讨论”为由,表示无法立即对孙祥留洋一事给出决定性意见。而或许是为了向申花施加压力,维特斯俱乐部昨天表示“不能等太久”。

  经过孙祥经纪人的斡旋,维特斯方面愿意等

申花到北京时间下周一晚。不过由于双方都不愿作出太大让步,孙祥转会荷甲一事似乎不妙,孙祥经纪人昨晚也担心地表示:“如果下周一申花董事会还不能给出明确说法,那么转会就基本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