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主帅独赞两朵中国玫瑰 直言多家军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1:23  新华网

  阿根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博雷略8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女足将是今年9月在中国举行的2007女足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

  虽然中国女足在8日的热身赛上以0:1惜败于阿根廷女足,但赛后博雷略仍然对中国女足赞赏有加,“如果你不能从这些中国姑娘脚下抢到球,她们进攻的速度会让你吃不消。而且,中国队有两个非常好的前锋,季婷和韩端,她们是不会脚下留情的,只要一个失误,她们就能将我们击败。”

  由博雷略率领的阿根廷女子足球队在第30分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由罗萨娜·戈麦斯打进了全场唯一的入球,赢得了她们与

中国女足第二场热身赛的胜利。在5日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则以1:0战胜了对手。

  博雷略说:“我们是一支正在成长的球队。大部分球员还很年轻,缺乏大赛的经验,能和中国队这样重要的对手比赛对我们非常有用。”阿根廷女足去年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市举行的南美女足决赛中击败巴西队获得冠军。

  2007女足

世界杯将于9月10日至30日在中国举行。阿根廷女足将与德国队上演揭幕战。

  (曹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