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第二次工作会议结束 五赛区统一各项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9:24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第二次竞赛工作会议在天津落幕。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武汉、杭州、上海、成都和天津五个赛区的代表就今年女足世界杯竞赛工作的各项事宜达成了统一。此外,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竞赛模式也得以在这次会议上得到统一。

  据悉,在本次会议上,五个赛区的代表分别就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对各赛区的工作进度表示满意,其中,天津赛区高效的组织筹备工作更是得到了组委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最重要的一个成果便是女足世界杯各赛区组织协调系统的确立,中国组委会还在各赛区设立了具体的协调员。同时,围绕着竞赛,在具体人员的培训上,中国组委会要求各赛区的相关人员培训要严格按照《2007年女足世界杯竞赛工作指南》实施。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中国组委会要求各赛区要紧紧围绕着“硬件一流,软件一流”的竞赛工作目标展开工作,启动整个赛事的指挥协调系统后,各赛区协调员要争取做到各负其责,并建立每半个月一次的各赛区竞赛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制度。另外,组委会要求在接下来的试运转中,五个赛区都要真正进行比赛前的检验,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改进,尤其是草皮的保养维护一定要做到位,为前来参加比赛的各国运动员提供优质的软硬件条件。

  本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新落成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代表们对“水滴”合理的布局、人性化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