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女足0-1不敌阿根廷 多曼上任后首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05:05  新浪体育
热身赛-女足0-1不敌阿根廷多曼上任后首尝败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2点半,阿根廷当地时间8日下午3:30,中国女足与阿根廷女足在阿根廷足协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由于阿根廷主裁的过分偏袒,中国队以0-1的比分告负阿根廷,这也是中国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上任后的第一场失利。

  这场比赛中国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出于考察队员的目的,中国队在后防线上启用了江帅和孙凌的组合,另外在中场也派上了张颖、宋晓丽、曲飞飞和毕妍四名前卫,但在前锋线上依旧是韩端和季婷的搭档,因为刘卅受了一些轻伤。同时阿根廷对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换人调整,包括3名主力队员都重新回到了队中。

  从比赛一开始阿根廷队就表现出了一个非常积极的面貌,对

中国队进行了全场盯防,在对手的全场紧逼下中国队表现的也比较被动,刚开场不久阿根廷队就获得了不少射门的机会,把中国队遏制在了半场,中国队只有在防守上多次化险,当然,帮助阿根廷取得比赛优势的还有阿根廷的主裁判,主裁判明显是一个业余裁判,在场上多次出现误判、漏判,而且均不利于
中国女足
在上半时第30分钟的时候,对方的11号罗珊娜在禁区右侧罚任意球,直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打进了死角,门将许美爽也只能望球兴叹。中国女足0-1阿根廷。

  在下半时的比赛开始之后,多曼斯基也积极进行换人调整,用翁新芝上场替下张颖,翁新芝改打右后卫,同时在上半场打右后卫的刘亚莉到了左前卫的位置上。

  此后多曼又连续进行了几次换人,谢彩霞换下宋晓丽,然后又用李东娜换下季婷。从下半场开始中国队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两个边路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包括在门前也制造了几次杀机,但是由于机会没把握住,再加上阿根廷防守动作过于粗野,中国队都没有能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最后阶段,老将浦玮第一次在多家军的比赛中亮相,在比赛还有15分钟的时候浦玮被换上场,这个时候比分落后的中国队也开始改打三后卫,翁新芝顶到了前面,但是在黑哨裁判的频频帮忙下,这场比赛也过早结束,这也是中国队在六场不败之后遭受的第一场失利。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徐美爽;后卫:周高萍、江帅、孙凌、刘亚莉;中场:曲飞飞、毕妍、张颖、宋晓丽;前锋:韩端和季婷

  (青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