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把阿根廷当巴西 多曼斯基备战就是"放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远在阿根廷的中国女足将与东道主阿根廷女足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虽然第一回合中国女足在最后时刻凭借孙凌的进球1-0战胜了对手,但多曼斯基的考察还在继续。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多曼斯基进行了一次训练后,下午便让队员休息。在下午的时间里,大多数队员选择了上街购物。

  阿根廷的七月温度只有三四度,到阿根廷后领队便给队员下发了大衣,用来御寒。“还好,这里冬天也不像国内那么冷。”一名来自北方的队员并不在乎阿根廷的寒冷。但对于阿根廷女足,她们似乎并不敢冒,“她们女足也就是那么回事儿吧,和她们的男足没法比。她们的个人技术的确不错,就是整体差了点,没有什么特别的。”

  

中国女足第一场与阿根廷的比赛,裁判多次不利于中国队的判罚也让多曼斯基和部分队员很恼火。“裁判太偏了,但这对我们也有好处,考验我们吧,毕竟这是在人家的地盘上。”那场比赛多曼斯基为了考察队员,使用了大量的替补队员,也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好在替补队员孙凌最后时刻绝杀阿根廷,让中国女足的美洲之旅取得了开门红。

  “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在中国女足与阿根廷女足将要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时,队员们也坦言对比赛中的裁判问题作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就把她们当作巴西队来打,在类型上和实力上也都差不多,所以这次出来到这么远的地方热身还是很有收获的。”显然,女足队员们已经进入

世界杯的倒计时状态,她们通过与阿根廷女足的这两场比赛来模拟世界杯小组赛对手巴西女足。

  另外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是本次女足在阿根廷的待遇问题,据了解中国女足在阿根廷所下榻的宾馆条件与国内的招待所类似,在饮食上也达不到运动队的要求。足协领到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甚至从国内直接赶赴阿根廷,来解决球队饮食问题,这也让女足队员们颇为感动。韩端表示,“虽然我们现在的条件不太好,但是领导这么重视我们也让大家很感动。不过,总算马上就要离开阿根廷了,听说到了美国,我们的吃住条件都会好不少了,就再熬两天吧。”

  其实不光韩端一个人期待着美国之行,其他队员也对美国非常期待。“昨天出去逛街也没买什么,就去看看就回来了,等到了美国再买吧,那里的名牌肯定比国内便宜。”毕妍说。

  结束与阿根廷队的第二场比赛后,中国女足会连夜从布宜诺斯艾利斯赶往美国,分别与美国大联盟以俱乐部球队和美国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与美国国家队的比赛也是在世界杯前对主教练多曼斯基的最大考验。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