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确认归国行程 七月中旬到国家队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尽管于默奥主帅安德烈还不肯确认是否在7月中旬放行马晓旭,但马晓旭自己本人已确认,在7月12日至26日放假这段时间回大连,先在家休息一下,然后和国家队沟通下一步方案。

  6月5日,马晓旭在瑞典度过了自己19岁生日,由于人生地不熟,所以,有点冷清。以往在大连的时候,每到这个时候,都有不少朋友前来祝贺,还会带着蛋糕和礼物。在瑞典,由于队友要准备比赛,所以,忽略了马晓旭的生日。“唉,在这里什么都没有,没有蛋糕、没有什么祝贺,让我过生日的心情也没有了。”马晓旭叹气说,“没办法,我只能和妈妈商量回大连补办了,到时候一样可以请到很多人来。”

  不过,就在马晓旭郁闷的时候,远在阿根廷热身的玫瑰们给她发来了生日祝福,韩端特意给她打来电话,还在自己的博客上专门把第一场1比0的胜利作为晓旭的生日礼物。“太够意思了,真的很感动,那么远还想着我,7月中旬,我想就可以回到大家中间了。”

  不过,目前的问题在于于默奥是否在假期结束后不再招马晓旭回瑞典,尽管多曼斯基自己亲自和安德烈通过电话,并通过自己丈夫的关系和于默奥再次沟通,但都没有明确答复。据悉,俱乐部担心的是8月份的联赛,这对她们能否获得冠军至关重要,不过,从目前来看,拥有7分领先优势的于默奥获得联赛冠军应该没有问题。

  就在6月6日瑞典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于默奥4比0击败升班马AIK,10战全胜,马晓旭被特准轮休,这也可以被看作安德烈有意安排在没有她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让他高兴的是,巴西前锋马塔状态奇佳,在第1、51、69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获胜,这已是

世界足球小姐本赛季的第3个帽子戏法,而且是连续两轮独中三元(第9轮),目前其以14个进球反超哥德堡的舍琳,登上了射手榜金靴的位置。

  从目前来看,于默奥在8月有3轮赛事,8月5日于默奥队将在主场迎战奥雷布罗队,接下来的11日于默奥队将与汉马比队比赛,而8月18日于默奥将与马尔默队交手,然后,瑞典,联赛将为

世界杯让路,休战到10月4日。而马晓旭想在7月11日打完巴林格队之后就到国家队报到,不想再参加8月的3场比赛,马晓旭说:“我希望7月中旬回来之后能全力以赴地准备女足世界杯,毕竟距离如此关键的比赛只有不到两个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