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足校U15队3-0击败北京国安挺进全国联赛潍坊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6日,全国U15足球联赛(潍坊赛区)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鲁能足校U15队3:0击败北京国安队,昂首挺进赛区四强。

  本年度的全国U15足球联赛5月29日开战。12支队伍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赛结束后进行交叉淘汰赛,获得赛区前两名的队伍将获得晋级八强资格。在此前进行的小组赛中,鲁能足校U15队先后以8:0战胜潍坊足协队、3:0战胜中国中学生队、7:0战胜辽宁队、7:0战胜青岛中能队,五战全胜,进28球不失一球,以小组第一进入赛区半决赛。

  全国U15足球联赛赛区半决赛将于6月8日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山东

鲁能VS长春
亚泰
, 北京国安VS延边。

  (神州星源来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