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挑选实力最强的球员 目标指向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17  城市快报

  对[话]多曼

  中国女足1∶0力克阿根廷队,多曼斯基接手球队后的不败纪录仍在继续。比赛结束后,瑞典人心情颇好,对于球队的胜利,她表示非常满意,并且豪言将带领中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奥运会的双冠王。

  在中国女足的最低谷时期,多曼斯基选择了中国,这位瑞典女人对即将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充满了信心。在人们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多曼斯基通过“垂帘听政”指导中国女足在落后的情况下以3∶2战胜了世界明星队。正式上任后,她又用荡气回肠的四连胜为中国女足书写了新的篇章,即便是此后战平了澳大利亚队,也再没有人来质疑这位神奇的瑞典人。总结这场比赛胜利的时候,多曼斯基认为胜利对于中国女足来说非常重要。“这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我非常高兴,这对于球队和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增强。虽然说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要知道无论是在南美还是在世界上,阿根廷女足的实力都非常强,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每个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特点,特别是在和强队对垒时毫不畏惧,虽然我们是客场,但是在气势上我们却毫不输给对手,能够和像阿根廷这样的技术型球队交手,对于我们备战世界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多曼斯基在赛后还表示:本次美洲拉练两战阿根廷队,旨在让姑娘们熟悉小组赛对手巴西队的打法及风格;碰美国队,则是为了让中国球员们在大赛前感受一下世界一流球队的实力。不过面对这两个对手,瑞典人一如既往地显示了她自信的一面,“现在离

世界杯的时间已经很短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做的就是多打比赛,并且从球员中挑选出实力最强的人来参加世界杯,我的目标就是世界杯冠军,当然还有奥运会的冠军。”本报记者 王津

本报记者 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