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外征战女足获“头”胜 多曼斯基满意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了此次南美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凭借孙凌在下半场的头槌得分,1:0小胜东道主阿根廷女足。至此,中国女足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继续保持着上任以来带队热身赛不败的骄人战绩。

  

中国女足
世界杯
中与巴西女足同组,因此多曼斯基有针对性地选择与另一支南美球队阿根廷女足热身。不过与阿根廷男队不同,阿根廷女足的实力一般,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仅列第32位。但在去年年底的女足世界杯南美区
预选赛
收官战中,阿根廷女足曾在主场以2:0战胜过巴西女足。比赛前3分钟阿根廷女足就获得了两次射门的机会,多曼斯基要求队员果断压上。中场休息之后多曼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李冬娜替下谢彩霞,曲飞飞替下毕妍,孙凌替下王坤。下半场一开场就进行了3次换人调整,多曼斯基的意思是要加强两个边路的攻击性。下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时,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谢彩霞在左侧发出角球,在后点抢点的孙凌头球冲顶破门成功。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未有建树,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多曼斯基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她认为在克服了时差和南北半球的季节差异后,队员们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实属不易。不过,在多曼斯基看来,目前的中国女足队员距离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尚有一段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