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畅谈执教感受 直言中国女足前进方向正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3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女足6战5胜1平,我们无法忽略多曼——正是她掌握教鞭之后,中国女足才呈现出强队风范,才让人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大有希望。多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四强的目标确实是一项挑战,但是我们现在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奥运会冠军,之后的世界杯,我们还要夺冠。”

  “我确实得到了一个美好的开局。”多曼直言不讳,不过她更多将功劳挂在了别人的功劳簿上,“这和我们的付出有关,球队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地努力,事实证明,我们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

  多曼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磨合,她已经知道了

中国女足的优缺点:“
中国队
的技术、身体都是优势,但是在力量和耐力上,她们必须进行提高,不学会应对高强度的对抗,她们就无法成为具有霸气的球队。”同时,多曼像杜伊一样,坚决地执行进攻战术,是她能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不会不重视防守,但她们进攻能力必须提高。”

  在多曼的进攻策略中,现在还有一个重要的棋子没有启用,那就是马晓旭。“马晓旭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她现在没有在我的手下,和其他队员一起训练和比赛,但我相信瑞典的联赛会让她保持良好的状态。当然,在我来说,等到她回来之后,我不会对她采用特殊政策,她需要通过竞争,去争取一个属于她自己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