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不败纪录延至6场 女足招刀阿要廷模拟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就在中国国奥与加纳在欧洲大陆为小组出线权争夺的时候,中国女足美洲拉练的第一战,也在潘帕斯高原打响。凭借替补上场的孙凌在比赛第70分钟的头球,中国女足1∶0击败阿根廷,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不败场次升至六场。

  选择与阿根廷的热身,多曼斯基旨在让女足通过比赛适应南美足球细腻的打法,目标直指世界杯小组对手巴西。凭借细腻的配合,东道主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就两次击中玫瑰把守的球门门框。即便如此,多曼斯基还是要求玫瑰加强攻势。此后,中国女足开始掌握比赛主动,要不是裁判故意偏袒,中国女足很可能在上半场就打破僵局。易边之后,多曼斯基利用频繁换人保持进攻态势,而她的换人也很快收到效果。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孙凌鱼跃冲顶,打进全场惟一进球,多曼斯基继续保持执教中国女足不败。

(记者 薛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