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1-0小胜阿根廷 多曼斯基续写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39  三秦都市报

  远赴南美拉练的中国女足昨天凌晨在主教练多曼斯基的带领下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孙凌的头球,1:0击败了对手。至此,中国女足自多曼斯基上任以来的不败纪录再次被改写。

  多曼斯基自上任以来带领中国女足已经进行了多场比赛,其中除过本次出征前的热身赛被澳大利亚2:2逼平之外,其它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也许这个时候强调女足的不败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但正是这种不败显示出了女足的进步。

  本场比赛和前面的比赛相比,多曼斯基并没有对女足的阵容做多大的调整。比赛开始后,女足马上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只能被动防守。不过也许是

中国女足对于破密集防守缺少经验,虽然中场优势明显,但高质量的射门却是少之又少。中场休息之后多曼斯基进行了人员调整,李东娜上场替下了谢彩霞,曲飞飞替下毕妍,孙凌替下了王坤,这三次换人为中国女足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下半时一开场多曼斯基就让女足加强了两个边路的攻击性。第70分钟,通过边路的进攻,中国女足获得了角球的机会,张颖左侧发出角球,在后点抢点的孙凌头球冲顶破门成功,中国女足1:0阿根廷。第84分钟,中国女足再次获得了进球机会,只可惜宋晓丽在边路连续突破之后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1:0。

(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