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海外热身小胜阿根廷 多曼斯基延续不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南美拉练的中国女足和阿根廷女足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凭借中后卫孙凌在下半时开场不久后的一记头球,中国队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女足新主帅多曼斯基延续着不败纪录。

  比赛的惟一进球发生在下半场第25分钟的时候,中国队获得角球的机会,谢彩霞在左侧发出角球,在后点抢点的孙凌头球冲顶破门成功。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主帅多曼斯基也显得比较满意,她再度流露出了自己对于世界杯冠军的渴望,“从第一期集训开始,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以后我们要进行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我们要对这支球队有信心,距离世界杯只有100天左右的时间了,我们必需要在世界杯前完成球队的改造,以最强的实力来征战世界杯,我们未来的目标就是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