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坦承解说水平已退步 演技却让名导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2:08  竞报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解说水平退步了?是的,黄健翔自己也承认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黄健翔不务正业。昨天,黄健翔在自己单曲的MV首发式上坦言:“解说已经不是我的职业。”

  黄健翔称不再是解说员

  或许是黄健翔的激情解说风格给人留下了太多的印象,在昨天MV首发式上,大家依然对他的解说水平很关心。当一位记者问到,有人认为黄健翔的解说水平退步了时,他表现得很坦然:“我现在已经不是解说员了,我现在就是一个节目主持人。解说方面生疏一些也是正常的。”

  对于自己的众多“杂务”,黄健翔表示,这些其实都是在玩票,并没有打算有什么发展,虽然出了单曲,但是也没有打算出专辑。他也表示凤凰卫视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宽松的,“凤凰卫视允许主持人进行一些其他的活动,所以我也尝试一下。”

  黄健翔原来是个好演员

  这次推出的MV,让黄健翔受了不少累,创下连续工作48小时的纪录。之前曾经在电影《手机》和《爱情呼叫转移》中客串过,可是那些几个镜头的角色和自己做男主角感觉完全不同。黄健翔表示,MV拍完了感觉轻松了好多,但对自己的演技他并没有多少信心。

  虽然他自己没信心,但导演张一白对黄健翔的表现却是赞不绝口:“黄健翔绝对是个好演员。在这部MV中,我们用到了无道具表演、无对白表演和无交流表演,这些在表演中都是最难的,但是他都表现得很好。以他的水平,现在去拍电影没问题。”

  在MV的拍摄中,黄健翔真的不是一个人。为了表现“不是一个人”这个主题,MV中邀请了几十名来自北京各个阶层的群众演员。老人、小孩、

出租车司机、时尚青年、公司白领,黄健翔也在其中着实感受了一把个个阶层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