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群豪掷705万当上矿老板 直言自己不会成为奸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9:44  楚天都市报

  球技出众,江湖上更是一个行侠仗义的大佬级人物,这就是魏群。解甲归田后,魏群居然摇身一变成为矿老板。

  豪掷705万,魏群中标当矿主

  2005年底,魏群和好友偶然聊起未来的打算。“我那个朋友是汉源人,知道汉源县政府要马上对当地的石灰矿进行招标,我们就决定一起合伙竞标。”

  前日,坐在沙发上的魏群,谈到这段往事时,显得有些得意。“705万元,我们中标了,是我老婆举的牌。我当时怕得不敢上楼,一个人躲在车里,不停地抽烟,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当邢澜(魏群妻子)跑过来说我们中标时,我数了数地上的烟头,有11个……”

  都说无奸不商,我这个人不会耍

  “都说无奸不商,我这个人不会耍这些,但该怎么就怎么,这个道理我懂。”

  经过数月的前期筹备工作,魏群的公司在2006年3月正式开始运营。

  谈起开矿的收入,魏群扳着手指算开了,“两年多就可以收回成本。”魏群的先期投资900余万元,按照两年多收回成本计算,魏群的矿业公司一天纯收入可达万元以上,可谓日进斗金。(殷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