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普仕遭遇连败沉重打击 球队冲甲需要信心和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1:0,为苏州趣普仕打开了2007的冲甲之路的大门,似乎给从未有过的如此完美开局趣普仕带来了压力!

  随后的两个0:2,又给了这支年轻的球队沉重的打击!客场做客柳州对阵广西天基,瓢泼的大雨,泥泞的场地,却病少将的趣普仕完败!也许是球队对这场比赛的失败不够重视,所以,6-2在合肥的比赛,再次葬送了胜利,又一个0-2使我们更加清醒!我们需要胜利,但是,我们更加需要的是信心和霸气!

  积极的拼抢,出众的防守等等都是我们的特点,我们一定要打出这样的特点,才是我们最主要的比赛目的!

  从两连胜到两连败,从天上到地下,这种经历告诉我们冲甲之路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无限的艰辛与无数的困难,也许都会阻塞我们前进!

  这周回到主场,我们绝对不能再浪费机会,无论比赛前有什么谣言,无论我们的比赛如何艰难,胜利都是我们的唯一目标!

  相信我们的球队可以从头再来!在周六的比赛中表现出水平,展现出实力,体现出我们冲甲的信心!

  欢迎大家在周六下午3点可以来到苏州体育中心,球票依然免费!

  (苏州趣普仕蓝神球迷会/洪晔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