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七月回归中国女足恐生变 于默奥未给明确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赵峰 距离世界杯开战的时间越紧迫,中国女足对马晓旭的渴望就越强烈。近日来,关于“马晓旭将在7月回归”的消息屡见不鲜,可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仅仅是中国女足的一厢情愿,因为到目前为止,瑞典于奥默俱乐部一直未就此事给予明确的答复。

  多曼斯基在杭州集训完之后回国休假,期间确实和于奥默队主教练安德烈就“马晓旭何时回归”一事进行了沟通。回到中国之后,多曼斯基又通过丈夫的关系,再次与于奥默俱乐部进行联系——多曼斯基的丈夫弗尔斯在瑞典足协工作,最终俱乐部内部确定会就此事专门举行会议商谈,但具体的回归时间至今尚未确定。

  连续两轮联赛打进两球,马晓旭迎来了留洋以来的最佳状态,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七连胜,而且确保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于奥默队放行马晓旭确实存在着很大的阻力。根据瑞典女足联赛的赛程,7月13日至26日将休战两轮,马晓旭会不会从7月13日开始正式回归国足呢?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安德烈的答复非常含糊,他表示:“NO!还需商量,一切要视当时的球队状况来定。”安德烈之所以如此表态,主要缘于休战之后的两轮比赛:8月初,于奥默队将连续迎来两场恶战,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决定全年联赛冠军的归属,因此安德烈不得不为自己留条后路。

  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回归日期,但马晓旭对

中国女足的近况还是非常关注的,由于瑞典和阿根廷仅有两个小时的时差,她每天晚上都会在网上和韩端、张颖、李洁等队友聊天,充分了解中国女足的备战情况,队友们也会毫无保留地把在阿根廷的所见所闻告诉马晓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