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海外热身杨一民另有目的 直言放开踢不要怕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6: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女足美洲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正式打响,对手是南美洲的阿根廷队,比赛地点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表示,足协给中国女足的要求是,希望队员能放开去踢,不要怕输。“我们的目标是了解南美女足的特点,而不是要赢得多少场比赛的胜利。”

  在多曼斯基的率领下,中国女足已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了3天的适应性训练。根据多曼斯基制定的赛前训练计划,球队的训练强度比此前在北京集训时降低了很多,主要以慢跑和小范围技战术演练为主。多曼斯基表示:“技术始终是中国女足的特长,但为了备战世界杯小组赛技术同样出色的对手巴西队,我们选择了和阿根廷队热身。”

  据悉,多曼斯基非常重视和阿根廷队的比赛,但却没有像此前几场热身赛那样喊出“必胜”的口号。她给队员提出的要求是,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为

世界杯积累经验,她认为同美洲球队的交手从心理和身体对抗方面都对
中国女足
球员有帮助。尤其是和像阿根廷队这样陌生的对手比赛,更能让中国女足队员体会到比赛的艰苦性,因此积累经验比结果更重要。

(记者 黄越滔)

  除了明天凌晨和阿根廷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国女足此次美洲拉练还将经历3场恶战(见附表)。

  中国女足美洲拉练赛程

  6月6日 02:30阿根廷队VS

中国队

  6月9日 02:30阿根廷队VS中国队

  6月13日 07:30美国蓝天队VS中国队

  6月17日 07:00美国队VS中国队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