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倒计时100天 各大赛区举行活动迎接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再过100天女足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而今天承办比赛的中国几座城市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女足盛会。

  今天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有一万余名天津志愿者来到这里为新落成的体育场做相关的清洁卫生工作,他们以这样一种方式来迎接100天后的女足世界杯的举行。今天有来自社会各界的一万余名志愿者来到了名为“水滴”的奥体中心,来为这座新建成的世界杯举办场地清洁座椅。据悉,奥体中心将在6月底接受国际足联的检验并进行测试比赛,之后就将承办女足世界杯。而在今晚在奥体中心外场还将进行万人签名以及文体表演活动。

  今天上午武汉市的6个社区参加了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在鹦鹉花园社区现场设置了女足

世界杯有关知识的现场问答,还举办了射门、运大彩球、颠球等趣味游戏。武汉市将举办四场小组赛和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其中有两场小组赛都是
中国队
的比赛,市民表示将尽量到现场去为自己的铿锵玫瑰加油助威,展现球迷的良好风采。

  此外,在另一个比赛场地上海,还进行了以女足世界杯为主题的网谈互动活动。

  另外,女足世界杯的门票销售已经于上个月22号正式启动了,网友们可以拨打热线电话400-707-9999来预订门票。门票价格是从20元人民币到500元人民币不等,您最低花上20元人民币就可以观看到世界最高水平的女足比赛了。(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