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战平澳大利亚 多氏战车终止热身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6: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河北香河基地与来访的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张彤的进球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但澳大利亚队在下半场成功反击,将最终比分锁定在2比2。中国女足也结束了多曼斯基上任后的四连胜。

  澳大利亚队近年实力增长很快,去年亚洲杯上一度和中国队打得难解难分。对于这样的热身对手,多曼斯基十分重视,赛前就表示要取得五连胜。中国队开场后积极进攻,第12分钟,边路球员张彤利用一脚精彩的远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多曼斯基接连换人,澳大利亚队趁机反攻。第49分钟,澳大利亚队在门前混战中,依靠江帅的一个乌龙球扳回一分。第61分钟,澳大利亚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

中国队展开反击,季婷连续两次射门被挡,跟进的韩端补射将比分扳平。此战结束后,多曼斯基公布了海外拉练名单,有伤在身的潘丽娜等9名球员留守,重返国家队的浦玮随队出征。

  

女足热身战平澳大利亚多氏战车终止热身五连胜
中国女足韩端(左)与对手拼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