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公布美洲拉练名单 岳敏落选老将浦玮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7: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昨日公布了球队参加美洲拉练的大名单,刚刚重返球队的浦玮入围,包括武汉姑娘岳敏在内的九人不幸被淘汰出局。

  对于浦玮的回归,多曼斯基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浦玮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对于球队来说,她的经验能对球队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另外,多曼斯基对于这次赴美洲拉练的大名单进行了解释,她表示,这份名单中的球员都是经过精心思考后决定的,这次美洲拉练也会对这些球员进行考察。随后她也表态,没有进入这份大名单的球员,依然有可能参加即将进行的女足世界杯。

  女足赴美洲拉练大名单如下:张艳茹、翁晓洁、翁新芝、周高萍、宋晓丽(江苏);浦玮、张颖、季婷、孙凌(上海);李洁、张彤、刘卅(北京);刘亚莉、王坤(河北);许美爽(长春);李冬娜、江帅(天津);韩端、毕妍(大连);李东玲(河南);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刘华娜(陕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