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开幕式引领员6月海选 今日至6月15日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3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通讯员龚跃翔报道:记者昨日从六城会组委会获悉,从今年6月初开始,六城会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六城会开幕式引领员志愿者。这也是在国内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首次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招募开幕式引领员志愿者。报名工作将从今日开始。

  作为北京奥运会之前,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即将在汉举行的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已经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志愿者在六城会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六城会引领员志愿者的选拔突出了公益性,志愿者光有脸蛋和身材是远远不够的,关键是要有健康的体格和心态,以展示武汉市的城市形象。

  从今日至6月15号,凡年满18—30岁,身高1.62米以上的女学生或职业白领均可报名参与选拔,本次志愿者的报名无地域限制。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免冠一寸登记照片两张,在武汉市内各大型商场的总服务台、各主要影院售票口以及中国移动公司所属武汉各营业厅内,领取两张报名表,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选拔分海选、集训、展示及决赛四个阶段,海选从6月15日开始,六城会组委会将选拔出100名志愿者,其中的80余名志愿者将在六城会的开幕式上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